[娛樂資訊]太陽公主號沖繩、濟州島6天07/24出發

image

暑假出發!公主遊輪~太陽公主號6天航程,日本、韓國雙國遊,探訪沖繩、濟州島海島之美,享受海上日的悠閒,海壽司、SHARE餐廳的美味值得您細細品嘗,公主遊輪的經典需要您親身體驗!

公主遊輪隸屬於全球最大遊輪集團嘉年華集團 Carnival Corporation & PLC,成立於 1965 年,公司總部設於美國洛杉磯。公主遊輪被公認為全球遊輪領導者,目前擁有 18 艘現代化遊輪,每年帶領約 170 萬遊客,盡情遊覽世界各個熱門航行目的地。
公主遊輪享譽國際知名度,除了獲獎不斷的肯定,即 1977 年美國電視影集「愛之船」播出後, 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遊輪,更因此奠定了今日屹立不搖的地位,成為遊輪界的巨擘。也不停地領導遊輪成為旅遊市場的新地標。
高雅細緻的服務更是公主遊輪的最大特色,不同於其他遊輪公司,她以最高等級的高品質餐食、世界一流的軟硬體服務享譽全球,公主遊輪的經典,值得您親身嘗試。

登上這艘經典且倍受歡迎的澳洲風情主題遊輪,感受公主遊輪世界船隊最具標誌性的特色設施與服務,和賓至如歸的華麗體驗。正因為如此,有更多的澳洲乘客選擇公主遊輪。


公主遊輪-太陽公主號
總重量:77,441噸
載客量:2,010人
長度:294公尺
寬度:40公尺

如需娛樂資訊請洽線上客服人員
Back
FOCUS

焦點情報

Back
若對於商品或服務項目有疑問,歡迎洽詢24小時線上客服
【LINE:guo840712】竭誠服務。